close

8/13(三)

今天在台大做了心臟超音波,

因為標靶藥物Herceptin會影響心臟功能,

所以醫師幫我排了檢查。

幫我做的技術人員(抱歉,不確定有沒有專業的名字)滿冷淡的,

只說:回診看報告。

其實每次聽超音波逼嗶嗶的聲音都覺得很恐怖。

8/14(四)

今天在台大旅遊一整天。

今天我的腫瘤科醫師幫我安排了乳房外科醫師跟整形外科的醫師門診。

先看乳外門診,

王醫師是很溫柔的醫師,

仔細的跟我說乳房是否切除的差異,

醫師的想法如同我看的一些醫師,

告訴我不一定要選擇切除重建,

也可以選擇放射治療,

但是還是尊重我的想法。

接下來看整外戴醫師的門診,

自費的美容中心果然看起來很高級,

裝潢有點老派的歐風XD,

戴醫師跟我談一下,

給我看重建後的照片,

決定拿患側的乳腺組織再重建,

左邊直接隆乳讓兩邊平均,

終於到了這一步,

要準備住院了,

一般是五天四夜,

等候通知住院。

8/16(六)

因為我發現心裡實在是太多OS了,

我看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目前有強烈感覺部落格要往整型方面的走向發展了。

然後前幾天的日記我很認真的回憶,

應該不會差太多。

我今天逛街的時候突然想到,

我最近購物運很好,

買了很多新衣服,

如果手術時間排的很快,

那我的新衣服不就都不能穿了!!!

8/17 (日)

心裡覺得很開心,

因為本週是13個星期以來第1次可以在家裡安穩的過週末,

因為之前連續打了12週化療再加上剛好第13週要打標靶,

每個星期都要住院,

在家舒服多了。

這幾天開始覺得手指頭麻的症狀有強烈的好轉,

指尖開始慢慢恢復知覺,

雖然還是感覺薄薄皺皺的,

但是終於快回到本來的手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