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身體進廠維修期間,口腔變得較乾燥
用原本的牙膏用完後覺得口腔澀澀不舒服,且容易有壞口氣
問了醫生才了解,原來口腔有自潔保護能力,是因為有唾液酵素,但身體的狀況變化,使保護能力改變
經醫師分享,可以參考使用口立淨7酵素護理系列,含有乳鐵蛋白、溶菌酶及乳過氧化酶酵素,是唾液裡的重要守門員,可幫助強化口腔健康。

8-00071.jpg

2-00010.jpg
長期下來,我覺得用起來口腔最舒服的~就是唾液酵素打底的口立淨7▶ https://tinyurl.com/2fuvgd5s
溫和舒適又可以幫助預防牙菌斑,覺得有口腔乾燥的朋友參考
我還會在睡前使用口立淨7口腔凝膠,濕潤口腔,晚上不容易因為太乾燥而不舒服

因為口腔乾燥與不舒服,為了這個困擾我先與醫師們討論過
醫師建議要注意幾項口腔產品挑選原則,

第1:不含酒精/色素
長期使用含酒精成分產品可能產生乾燥及引起口腔刺激
第2:不含SLS發泡劑 (我最在意的)
發泡劑是清潔用品常見成分,但也容易造成刺激,我現在連小朋友的牙膏也特別留意這個部分。
第3:不含三氯沙
算是比較爭議性的成分,雖然在台灣沒有禁用,但在許多國家(像是美國或英國等)某些地區已經禁止銷售含有三氯沙的產品。

Oral 7 口立淨7就有符合以上挑選原則,
一開始很疑惑Oral 7 口立淨牙膏不含酒精丶發泡劑丶三氯沙,那是靠什麼成分清潔呢?
原來口腔中的"唾液"本身就有「酵素」的成分,可以幫助強化口腔健康
因此Oral 7 口立淨7堅持使用從牛奶及雞蛋中,萃取口腔原本含有的"唾液酵素"有「乳鐵蛋白、溶菌酶、乳過氧化酶」來幫助維持口腔健康!

7-00053.jpg

4-00032.jpg

分享幾項我覺得好用有長期在用的品項,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Oral7 口立淨7酵素護理牙膏】
除了有酵素外,還含氟1,000ppm,且不含SLS發泡劑、不含糖、低研磨劑溫和守護牙齒…..真的有感有別以前用的牙膏,用了我就愛上了!!!

【Oral7 口立淨7酵素護理漱口水】
溫和又舒適,用完後感覺口腔濕潤又清新,好口氣好心情

10-.jpg

【Oral7 口立淨7酵素清新口腔噴劑】我隨時保持口腔清新的祕密武器▶ https://tinyurl.com/2fuvgd5s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需要的品項
#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唾液酵素護理牙膏漱口水 #口立淨 #Oral7 #口腔乾燥專用

1-00007.jpg

3-00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