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名:長庚生技生心靈轉化中心  舒活無限沙拉吧

長庚生技生心靈轉化中心是一個全方位的機構,

裡面涵括的服務項目包含飲食、運動、心靈、呼吸等...。

對於長庚生技生心靈轉化中心理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真原醫這本書,

由楊定一博士所著。

這次去的餐廳就是裡面附設的餐飲服務。

 

自從生病以後吃東西總是小心翼翼,

畢竟身體已經發出警訊,

很多喜歡的餐廳再也沒進去過

(有時候經過還想說以前怎麼會喜歡XD),

買了鍋子開始自己煮菜,

以前不覺得天然的食物可以讓人津津有味,

現在則是喜歡吃食物的原味。

 

一直以來就耳聞長庚生技有一個非常厲害的餐廳,

但是總沒有機會親自嘗試,

這次終於吃到了,

相見恨晚啊!(槌桌子)

平常要吃到這麼多樣化的料理以我煮飯的速度可能早上六點就要起來備料,

晚上六點還沒煮好,

準備這些菜我可能要去3家不同的有機超市買菜,買不到的還要去一趟永春,

為了讓餐桌同時出現湯品跟甜點我需要再買一個瓦斯爐

(只有兩口爐一個烤箱一個電鍋不夠哇!!吶喊)(Daniel你有看到嗎?XD)

 

圖一: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菜色

上面的菜色可不是叫你選一個,是全部可以吃到(瞪大眼)!

鹹的湯是有名的希波克拉底湯,是一個健康的湯,是我現在還煮不出來的湯(遠目)

IMG_7637

圖二:

最上面就是:鹹湯、咖哩、紅豆糙米飯

中間是雞湯跟甜湯

下面是沙拉吧

我現在已經不太吃白飯了,所以找餐廳大部分會看主食,

選擇真的不多。

之前無印良品餐廳有供應十穀飯現在可惜沒有,

現在只能在大戶屋吃五穀飯。

今天還提供了雞湯跟南杏甜湯都很好吃,

特別一提就是甜湯不太甜。

最下面沙拉曲我有點訝異的是蔬菜竟然還有蘆筍!是蘆筍耶!這種厲害蔬菜

IMG_7643    

圖三:

調味區跟水果區

調味料都是簡單的橄欖油、醋、番茄沙拉醬,清爽無負擔

IMG_7644  

圖四:如果還吃不夠有健康五穀麵包可以吃,

我當天是已經完全不行了吃不下,

不過同行友人有吃超推薦!

IMG_7645  

圖五:我個人的最愛

無限自助燙燙區,可以自己燙青菜跟麵

IMG_7649  

圖六:午餐欣賞 哈哈

當天有點糗的是我以為全部的菜都是自助式,

結果吃到飽飽飽的時候(連甜湯都喝了)突然上了主菜(冏)

而且是超好吃的黑胡椒烤雞跟鮭魚搭配櫛瓜,

好險有個貼心服務是主餐打包,

不然浪費真的會很傷心耶!

IMG_7646  

好的,我以後一定會常常報到的!

附上楊定一博士帥照一張

IMG_7654  

餐廳資訊:民生東路四段54之3號1樓

餐廳電話:(02)27122211轉7661、7665

相關網站:http://ppt.cc/bCO1u

消費方式:會員制,先儲值再扣

如果也想要享用這麼健康美味的餐點但是又不方便儲值,

也可以去他們另外一個提供餐點的地方,

在美麗華本館3樓(捷運劍南路站)長庚生物科技,

供餐方式稍微不同但也是一樣健康美味,

那裡可以選擇刷卡或付現也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