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的社團裡面發現很令人生氣的事情,

在治療過程中姊妹會需要一些特定的輔助用品或是消耗品,

因為團購力量大,

姊妹們盡量去爭取更好的價格,

也因為我們數量大醫院有時也會主動把廠商資訊給我們聯絡,

最近很讓人痛心的狀況是,

醫院介紹的廠商除了販售他們公司的產品之外,

在跟姊妹核對訂單的時候,

該業務還趁機"私下"想販售非他們公司銷售的產品,

(想當然爾是一些神奇的水或是體內環保什麼的)

(然後是我的兄弟姊妹也有得癌症,我也希望妳好blabla)

其實遇到這些事情都不意外,

我遇過甚至連生病的癌友在賣東賣西的也很多,

如果是在我的社團內我一定是會認真處理,

但是更多時候,

大家是在外面遇到的,

不管是醫院鄰居甚至是病友,

最重要的是大家要有堅定的意志,

"自己的生命自己救"

遇到不對的事情要拒絕,

堅持走在對的道路上,

我們都會越來越好的。

IMG_2834  

 

arrow
arrow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