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姊妹問我是不是天天自己煮,

當然不是買菜煮飯很累耶!(插腰)

身體還是比較重要,

如果累了我一定不會勉強自己立刻外面吃。

我一天大多自己準備2餐,

早餐會在家裡打一杯堅果米漿,

IMG_5179  

買菜的部分有看我FB粉專就知道

我就是一個把生命都花在逛超市的人哈哈哈

超喜歡逛,

肉品一定只買超市有清楚的來源,

蔬菜水果會買有機但是有時也會在市場買不一定,

簡單來說就是追求全有機太累了(而且很多假的)。

生病以後讓我更重視自己的飲食,

也對煮東西產生興趣(買鍋子更有興趣)

昨天Daniel問我是什麼後開始喜歡煮飯的,

以前廚藝之差真是不忍心回顧,

仔細一想就是生病以後開始耶!

常去的超市:

(1)新光三越信義A8:248農學市集(青菜)

(2)citysuper:SOGO復興店(肉品/菜)

(3)Breeze super:微風廣場(肉品)

(4)棉花田/里仁(青菜)

 

IMG_4541  

arrow
arrow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