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家人>
身為一個病人,
病程中能得到家人的支持與體諒真的非常重要,
看診時的忙碌奔波,
治療中的身體不適,
更重要的是治療過後,
我們看起來跟一般人沒甚麼兩樣,
甚至看起來更健康(妳懂的那個妝畫下去簡直就易容了),
 
之前帶著我的小行囊搭計程車去住院時,
司機大哥:妳那麼晚要去探病喔?
我:恩?
司機大哥:我一看妳就知道妳要去探病,不然就是去上班,妳一看就超健康!
我:呵呵
 
畢竟拿掉淋巴是肉眼看不到的,
偶而還是會有那種很累很虛的感覺,
自己能做的就是要儘量不可以過勞,
也努力不要提重物。
 
非常感謝我的家人,
到現在我看起來雖然是一尾活龍,
但是他們還是都非常怕我提太重,
跟家人朋友出國他們總是搶著提我的行李(限定跟力氣大的朋友出國)。
 
中秋節假期時陪公婆去拜訪親戚也跟親戚相約完成保險簽約,
我帶了建議書跟Pad,
一談完回家路上,
公婆一把接過我的hellollulu可愛電腦包,
堅決不讓我自己提,
走在公公背後,
看著一個超過65歲的中年人提一個可愛電腦包,
突然很感動,
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對我的照顧。
 
我覺得自己超幸福。
 
大家中秋節快樂
IMG_3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