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名稱:丸之內飯店(Marunouchi Hotel)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1-6-3

交通:JR 東京駅丸之内北口徒歩1分鐘(地下丸之内北口地下通路直結)

東京Metro 東京駅・大手町駅徒歩3分鐘(地下通路直結)(大手町線可以轉乘東西線/千代田線/東西線/丸之內線/半藏門線)

如果不想搬行李,從成田機場可以直接搭乘立木津巴士直達飯店;羽田機場則可以走通道到八重洲南口對面有利木津巴士車站,但是走路大概需要15分鐘(拿很多行李的時候會有點痛苦)。

如果是要經由地下道在車站附近玩超級方便,直通八重洲商店街,KITTE,大丸百貨等,飯店樓下則是商場OAZO,每天光在飯店附近走來走去就已經很好玩了,很多東西不太需要去太遠的地方買。

這次因為是獨自帶媽媽一同旅行,所以選擇住在東京車站,也盡量不要去太遠的地方才不會太累。

在Google搜尋丸之內飯店會找到很多家,這次介紹的是Marunouchi Hotel,不是大家常住的丸之內大都會飯店(Hotel Metropolitan Marunouchi),但是等級一樣,交通也還算方便唷!

丸之內飯店(Marunouchi Hotel)    

從飯店電梯看出去的街景,可以直接看到東京站丸之內北口入口,距離很近,裡面有通往東京站八重洲北口的連結道,可以不用進站(或從飯店B1直接過去也有連結)。

丸之內飯店(Marunouchi Hotel)        

飯店的電梯如果直接坐到地下一樓,就四通八達可以很多地方,圖片取自http://www.marunouchi.com/top

推薦住在東京車站丸之內區域可以先看一下丸之內的網站(http://www.marunouchi.com/top),裡面有丸之內區域的地圖跟活動,還有接駁車的時間等,非常方便。

備註:編號10號的三菱大樓可以直接搭乘雙層巴士SKYBUS TOKYO(http://www.skybus.jp/?lang=ch),這次有搭乘晚上的賞聖誕燈飾行程,雖然才短短1小時,但是真的是太冷了風又很大,如果有帶老人還是要考慮一下。

丸之內飯店(Marunouchi Hotel)          

房間內裝:房間內裝跟官網照片一樣,感覺不會舊舊的很溫馨,尺寸為41平米,以兩人住宿的空間非常寬裕,房間真的有一棵小樹,看不太出來是真的還是假的。

床墊是席夢思床墊非常舒服(之前也住過幾家標榜席夢思床墊,但是不知道為何覺得這次比較好睡,枕頭也有兩個可以選擇,高度剛好。棉被也不會薄薄,空調溫度很剛好)

丸之內飯店(Marunouchi Hotel) 丸之內飯店(Marunouchi Hotel)    

早餐:我們住宿的房型可以選擇在8樓的餐廳或是9樓的Lounge用餐,之前在網路搜尋過可以選擇西式或是和式餐點,我們這次去已經不能選擇了,只有西式,8樓提供兩種現做蛋類料理(只能點一次),炒蛋或是歐姆蛋搭配小型自助吧(只有照片看到的這樣)。9樓則是沒有廚房只有小型自助吧連現煮的蛋都沒有,就早餐來說比較不推薦。(我心裡的第一名早餐還是池袋大都會酒店,吃了幾次都很滿意),這裡唯一欣慰的是早餐有很多哈密瓜跟甜柿可以自取。

丸之內飯店(Marunouchi Hotel)  丸之內飯店(Marunouchi Hotel)  

飯店服務方面/結論:這個飯店很明顯都是商務人士入住(早餐常看到其他桌客戶在早餐會議),大部分多為歐美客人多,因此工作人員英文都很好,在服務上則感覺沒那麼親切有點冷淡,服務方面還是大推台場日航酒店(現在已改為台場HILTON),不過日航算是五星飯店的服務,丸之內酒店因為交通方便的關係所以房價沒比較便宜,同樣的價位我下次會選擇等級較高的飯店,或是選擇不要早餐應該會比較好。但是還是大推丸之內飯店溫暖舒適的房間以及方便的交通(到羽田機場的交通則要看東西多不多,因為走去巴士站有一段路)。

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