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74  

最近的生活很開心

生病的這件事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而現在的生活方式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生病前健康寶寶的我,

從來沒想過ㄧ生病就是化療標靶手術復健樣樣來的大病,

在接受自己健康狀況的同時,生活也開始做了大幅度的調整,

工作方面再也不想花費時間整天都關在辦公室裡,

於是開始挑戰保險業務工作,

說是挑戰不如說是調整自己的時間跟生活方式,

 

我的客戶多是我的朋友家人,

我把時間都用來跟大家聯絡感情,

把過去因為生活忙碌而忽略的情感再找回來,

很棒的是以前很好的朋友,雖然時間沖淡感情,

只需要一些時間就可以恢復以前的熱絡,

 

更重要的是可以確定自己的親朋好友在保險方面是否足夠?

如果有一天我認識的人也生病了,

也像我一樣需要自費做標靶,

那他們的保險能不能像照顧我一樣照顧他們?

 

現在也認識很多新舊病友,

尤其在醫院認識剛確診的姐妹,

我會盡量分享自己的經驗,

有時也邀請姊妹摸一下重建的胸部XD

(當姐妹摸完說:「摸完你的胸部我就安心了」氣氛超溫馨,

不過要是有人經過聽到一定覺得很奇怪 哈哈)

 

現在時間許可我就常常去旅行,

可以去探望說好久卻總沒成行的國外好友,

朋友安排出國我也可以說跟就跟,

從今年開始我才第一次跟家人之外的人旅遊,

很難想像那麼有趣的事我以前從沒有時間跟機會來實現。

 

這個過程我非常感謝Daniel,

對於我的旅行計畫總是表示支持,

在工作方面也不會給我壓力,

能體諒我需要很多時間休息,

(大概2天補魚10天曬網這樣,或是有時候根本不想出海的這種程度)

 

我不會說現在的生活比以前好,

因為健康的身體真的只能用無價來形容,

現在現在的開心是真的,

算算時間確診大概是一年半前的這個時候,

那時候真的笑不出來,

很開心現在又可以笑嘻嘻,我在大逛表參道的現在,算一算Daniel正在睡覺,

美國達拉斯差不多是凌晨四點,出差辛苦了!

 

我也不覺得自己已經健康,

也不會覺得自己不健康

(但是實際上應該被劃分在很不健康的那區塊大概)

對自己的身體狀況還是戒慎恐懼,

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個健康的人完全不用再焦慮緊張,

雖然這一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可以等。

 

但是我想鼓勵也是同樣生病的妳,

一開始生病簡直是世界末日,

但是原來世界末日也會好轉的,

頭髮掉光光可以再長,

胸部切除可以再重建,

我們還是可以有快樂的權利!

今天真是文思泉湧啊!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草草結束)

IMG_4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