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進出醫院都沒有特別統計實際上花費的金額是多少,

前幾個月剛好遇到報稅季節,把自然人憑證一插進去..哇嗚!

補充一下我是在103年3月確診,目前是104年7月治療還在進行中,

所以這個金額是只有103年度的,不含今年的唷!

IMG_0345      

以上金額是含有做婦產科冷凍胚胎的費用,所以我又跑去台大醫院申請

IMG_0343      

明細

IMG_0337                  

 

這樣看下來簡直就是用帳單寫日記XD

備註:

1.我是自費住院所以有較高的病房費,固定住雙人房

2.標靶藥物Herceptin體重計費每個人都不一樣

3.癌症治療的金額跟期數沒有絕對,要看乳癌的種類,我是乳癌1A,還是很貴(主要是標靶);

雖然與其他標靶藥物比起來已經不算貴了;

有的保險把乳癌一期跟原位癌當成同個等級的好朋友完全是錯的

(一期:誰跟你好朋友,我高貴多了好嗎?)

4.每個人的治療狀況,手術方式跟金額都不同,僅供參考

5.保險的實支實付很好,花一點小錢就可以得到很實用的保障

arrow
arrow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