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星期三)晚上我照例去學善治療所復健,做重建胸部的按摩以及淋巴水腫的治療,

治療到一半,施治療師突然告訴我:你患側的乳頭上面有白屑,看起來像是油脂或是乳屑耶!而且每次治療我都有幫你觀察,只有這週開始才有唷!

平常誰會自己觀察自己的乳頭阿XD,我只覺得施老師滿細心的,也沒多想就回家了,

一開始我還想說應該是因為手術結束傷口癒合的關係,回家以後趁洗澡時想到施老師說的話就又擠擠看,

這一擠不得了哇!!出現了一長條白色物體(?)有點像是擠出粉刺的感覺,我馬上又跟施老師聯絡,施老師評估應該是油脂,但是還是希望我可以盡快掛乳房外科確定一下,

這時候真的人生跑馬燈又出現了,第一個想的是:對不起我不再亂吃含有葉酸的B群了(因為去參加一個乳癌計畫,之後再寫心得分享,老師有說吃B群最好不要吃含葉酸的,但是我還剩一點就想說吃完)

然後想的是:天啊~我不想要乳頭了!早知道就割掉裝新的~

再來是:天啊頭髮剛長出來又要掉光光了XD

這時候其實已經有點失控了,所以就趕快洗澡睡覺,要看隔天的門診。

隔天醫師看完後告訴我這是正常的情況唷!因為雖然乳房已經切除,裡面沒乳腺了,但是乳頭還是有時會分泌油脂,擠乾淨就沒有了,

醫師還在紙上畫乳頭的圖,醫師才畫到一半我就大喊:醫師你要不要看一下好了!(真的是要醫師親自看過才安心啊!)

醫師親眼看過後覺得沒問題我才鬆一口氣,呼~真是虛驚一場~

然後感謝施治療師幫我治療的時候都有認真在注意我的情況,

我有一次問施治療師我的胸部會不會長出新的腫塊然後我不知道,

施老師說:怎麼可能!!!我每次都幫妳摸遍了,那麼認真的摸來摸去,如果有不一樣我一定知道喔!

聽起來非常安心耶!

當我在枯等門診的時候,好巧的遇到病友J,一起聊天超級開心的!不然好幾個小時都呆坐著,連手機都沒電了,又有點焦慮,總之沒事就好囉!

arrow
arrow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