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值得紀念的婦產科回診日>

.
抽血確認停經的那天,
.

從診間出來覺得腳超重,
跟醫師笑著道別的時候感覺喉嚨緊緊的,
表情應該很怪吧!

明明知道這是治療必然的過程還是大受打擊,

推開逃生梯的門準備下樓批價,

後面有人叫我,

是從診間追出來的楊鵬生醫師,

楊醫師說:不用擔心,我會好好處理。

.
一短眼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
(感覺很快其實很慢)
這段時間定期追蹤檢查各種婦科狀態,

剛剛看完楊醫師的診,

楊醫師說:停藥馬上告訴我,我會安排。

.

我很感謝楊醫師(哈佛生哥註生娘娘小幫手)
也感謝自己有把婦產科交給楊醫師(手比愛心

乳癌與婦產科:
婦產科在乳癌治療是很重要的一環,
我們接受荷爾蒙治療像是泰莫西芬或停經針,
都有可能造成子宮內膜不正常增生或是其他問題,
也常常處於一個停經的狀態,
所以要跟婦產科醫師當好朋友唷!
.
對於年輕乳癌來說,
治療前別忘了跟醫師討論凍卵唷!
.
我是看生殖醫學婦產科
不是一般看懷孕的婦產科

IMG_1428IMG_1424  

arrow
arrow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