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次給予妳溫暖的擁抱>

不是真的抱啦是一種意境(閉眼睛感受)

每認識一個新姊妹,

就希望能夠在這個慌亂的時候拉妳一把,

所以剛確診的姊妹如果覺得第一步很難跨出去(這是正常的),

隨時可以留訊息給我,

我一定會盡快回答,

雖然我不是醫師所以無法給妳任何診斷,

(妳任何一個沒有醫師執照的親朋好友包含妳自己也不能自己當醫師都很危險)

但是如果妳即將面對的挑戰我曾經經歷過,

我一定會毫無保留的告訴妳每一個即將面對的過程。

最常遇到的問題是問我為什麼那麼勇敢?

我不覺得自己特別勇敢,

一直到現在還是偶而會提不起勁,

覺得很喪志人生很無常(搭配躺著不動在床上看漫畫)(飲料還放旁邊),

但是有更多時候我還是充滿希望,

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更健康,

跟一個剛確診的姊妹聊天,

看起來好小好可愛,

很心疼她即將面對的考驗,

但是我知道之後一定會好起來的(有信心),

一見面可愛的姊妹告訴我:

妳看起來真的不像病人!!

(什麼難道我平常照片看起來很虛嗎)

雖然常常聽到但還是開心,

大概永遠都會那麼開心吧!(妳懂的)

我們一定要更努力,

不要讓大家把我們束縛在病人的框架裡,

我們還是可以過得很好很有品質,

人生還是值得期待的

IMG_7901  

 

 

arrow
arrow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