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從103年3月罹癌以來,我的腦子裡常常出現一個畫面,

大概就是大家都在賽跑,結果我被允許不用跑了的感覺

以前在工作上煩惱的事情,

突然變得微不足道,

那個誰與誰吵架,

誰又與誰和好,

現在看起來都只是比賽中發生的小插曲,

而我在場外,

加入另一場比賽,

說是比賽,

比較像是血淋淋的戰爭,

以前在比賽中渾渾噩噩的我突然必須面對殘酷的戰爭,

沒想到也被激發了驚人的戰鬥力,

沒想到慢慢的也度過了很多考驗,

一直走到104年,

在過程中我一直試著當個"一般人",

想煩惱一般的事情就好,

想要為了無聊的事情苦惱,

但是卻常常看喜劇看一看就抽離了情緒,

看電影想到如果自己也消失了會怎麼樣?

 

不過,

生活還是要繼續!這是我送給自己的話,

看到病友們紛紛回到工作崗位,

我也要打起精神振作起來,

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幫助更多像我當初一樣迷惘的病友,

也希望6年來在復健科工作的經驗可以幫到更多人,

所以我常常沒聊兩句就一直叫大家復健XD,

對復健異常執著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以前看到很多患者(現在自己也是了)復健後狀況都非常良好,

生活品質上升,

其實更怕的是自己少做了什麼,

讓可以預防的副作用找上門來就不好了。

 

因為標靶治療的關係每3週都要回診住院以及數不清的門診,

我這個月決定從我喜歡的復健科工作離職,

投入另一個我生病後也開始愛的工作(泣),

也大概是全世界最適合生病的人做的工作吧!

本月開始進入保險公司工作,如果病友有治療,

復健相關的任何問題,或是弄不清楚保險方面重大傷病以及保險理賠的細節都可以跟我討論,

我會進入保險業的原因也是因為在申請自費藥物遇到一些問題,才越來越懂,

不過我還是非常感謝保險在生病期間給我經濟上的支持讓我可以專心治療,

也感謝自己一路跌跌撞撞走來也都走在正確的路,現在的我生活很充實,

認識很多病友,每天都很開心!

104年也要繼續下去!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