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今天大家的參與,

非常感謝施晴云物理治療師無酬主講(還自付捷運票),

非常感謝南山人壽群益通訊處無酬出借豪華場地(真的很豪華看看那個厲害的投影機)

今天是第一次舉辦這樣子的講座所以一開始怕一個人都沒有,結果沒想到大家熱情回應,有報名參加的版友全員到齊了!超級感動!再次感謝!

最高興的是新認識一些病友以及家屬,雖然因為時間關係無法跟每個人都大聊特聊,不過既然認識了,這樣以後大家也可以常常聯絡

今天來的版友中有一半都不是自己本人罹癌,而是為了家人朋友過來了解的,真的非常用心也覺得好感人,相信你們的家人朋友一定會感受到你們的用心的!

這次講座內容主要是關於乳癌術後復健相關的治療方式,著重在淋巴水腫以及乳房重建,不過大家都好害羞沒有人給施老師摸一下XD(大推喔!他很會摸~哈哈),如果講座後大家有任何不瞭解的地方,都可以發問或是直接與治療師聯絡唷!或是有想與我聊天討論的也隨時歡迎。

今天還有一個小插曲是群益通訊處的經理剛好回來處理事情,結果發現有這個講座,她自己的家人剛好也是乳癌患者,就馬上聯絡家人過來,雖然後來家人剛好有事無法過來,不過也太巧了!更覺得這真的是很普遍的疾病耶!(泣)

不過代表有很多人跟我們一起努力抗癌,大家一起加油吧!!(詞窮 哈哈)

2014-11-15-21-07-03_deco  

2014-11-15-21-14-11_deco  

2014-11-15-21-13-34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