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說一下我的心得只有一半的心得XD
我是傳統醫療派,隆乳是給醫院,按摩是找物理治療師。

我的上半身一直都非常骨感,下半身倒是非常正常,所以常看起來腿很胖,
骨感的意思就是怎麼吃都不會胖到胸部,
以前有試過針灸或吃補品什麼的完全沒有用,
雖然也沒什麼肚子,不過一吃飽肚子可能就比胸部大了

心裡對隆乳很心動,但是大家知道的總是怕東怕西,後來就放棄了。
結果!!竟然在半年前發現自己得到乳癌,晴天霹靂
在跟醫師諮詢的過程中發現一絲曙光,
就是我可以選擇切除罹癌的乳房然後放入矽膠,好的另一側則可以直接隆乳!!
這樣不但獲得治療也得到新的身材!

我選擇在台大手術,醫院手術可以感受到不像是診所這樣溫柔,
有很多服務什麼的,按摩或是諮詢都沒有, 只有量血壓這種的XD
價格也比較硬,不過好處是醫師一定是真正的整形外科醫師,
(我朋友在外面醫美有諮詢到負責隆乳的是泌尿科醫師,有點恐怖要注意)

我在醫院住了幾天(因為同時還做其他治療),手術完的心得就是隆乳真的不太會痛!(早該隆的),

當然手術完一開始比較不舒服,不過2天後就好很多了,

出院後一週胸部就慢慢消腫,也可以穿沒有鋼圈的內衣。

接著要開始最重要的按摩了!
首先除了自己按也要找專業的人按,因為自己有一些角度按不到。
再來就是雖然果凍矽膠本身很軟,就算醫師的技術很好放的位置也正確,
果凍矽膠還是會跟肌肉沾黏,也造成空間的擠壓,就是我們說的莢膜攣縮,摸起來就會變硬,
我自己的經驗是太久沒去給治療師按,就會開始變QQ的,不過按完又會回復。

因為醫院沒有附,我是找專業的物理治療師按(專門治療乳房的,隆乳也可),

給物理治療師還比坊間的SPA或醫美按摩便宜(太神奇了),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可以找物理治療師按(我的治療師說她救過超多石頭胸)

我目前是一個星期按2次,其他時間就自己在家裡按,按摩也不會痛唷!就是緊緊的感覺。

現在還在練習按摩,因為每次治療師才按一下馬上胸部就變超軟,自己按好像就比較慢。

隆乳到今天剛好是一個月的時間,我是放255CC,
我發現胸部變大肚子看起來就變好小,身材直接變好,
然後上衣穿起來好像變短了XD
雖然平常穿衣服也不會看到,但是我覺得心情上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如果有想要隆乳的版友但是是因為怕痛的話,其實真的不痛喔!不用太擔心
然後要記得按摩,推薦找物理治療師按比較專業又沒比較貴,才不會變石頭唷!

備註:因為滿多人問我同樣的問題,我就直接打出來

(1)果凍矽膠是光滑面還是絨毛面:

我是做光滑面,我也有聽說絨毛面不需要按摩的傳聞,不過我一開始有問過醫師,醫師是表示不可能都不用按,還是要按喔!

(2)手術傷口:我是從腋下開

學善物理治療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0巷6弄8號/02-28312465/施治療師/預約制

以下是穿類似的衣服的照片(都是背心與沒鋼圈內衣,也沒墊)

 請查收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