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紀錄乳癌的部落格,

因為版主和我的超級好朋友浣熊小編一樣同為新聞工作者

(只是浣熊小編是垃圾話比較多的那種),

所以用很貼切的筆觸來紀錄自己的癌症治療經過,

雖然我不認識版主,但是看她的文字就好像是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這讓我想到我在PTT認識的第一位姊妹,

超級可愛的女孩,

我們第一次見面相約在阪急百貨樓上的AT,

在濃濃鄉村可愛風的餐廳裡,聊的都是生死相關的話題,

我們問候彼此的健康,讚美對方看起來不像癌症患者XD,

聊起彼此的興趣都是在網路上搜尋部落格為自己打氣,

聊起最傷心的是部落格的最後一篇看到板主已經離去,

雖然我們剛認識但是卻好像認識很久,了解彼此心裡糾結的100個點,

我們都猶豫是否該回到職場上班?

是否該把人生奉獻給工作,但是又害怕餓死XD

我們對未來都有一些期待,但是又覺得似乎有點兒奢侈,

我們聊一聊常常紅了眼眶接著又哈哈大笑,

我們最常對對方說的話就是:對!!!我懂!!!

說也奇怪,那天聊完之後心裡輕鬆不少,

不再那麼徬徨,也感到自己不再那麼孤單,

雖然身邊充滿關懷自己的親人朋友,

但是我心裡的糾結我想一般人是很難想像的,

但是和你有相同境遇的朋友就會懂,

這裡我非常感謝網路讓我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開放無限期徵友中XD

 

總之,我那天在部落格裡看到其中一篇文章,

內容是板主做了一個夢,

我發現同樣的夢我也做過,

我夢到我和Daniel說我做了一個夢,

Daniel問我夢到什麼,

我告訴他我夢到我得到了癌症,

然後我就痛醒了,醒來以後我發現腋下有個傷口,

我知道這些都不是夢,

我很少因為生病哭泣的,但是那天睡醒我就哭了。

 

同樣的夢版主也夢過,真是太神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